老實說我並沒有補完,仍然要照我那可能壞掉或變質的對原著漫畫的記憶補劇情跟寫感想。

 

光速蒙面俠,一直到武藏回來,情況都還是一面倒的泥門拿盤戶沒輒,不過已經慢慢在鋪陳瀨那正漸漸找出突破方法,再加上武藏回來,已經可以預想到接下來將是泥門的反擊。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果拖過幾乎要一星期的週末動畫隨想第五回,現在幾乎要記不起來到底演了些什麼,我當初也沒想到這個年會過得這麼沒勁,一些心理跟環境的問題我還在克服的階段,因為克服問題碰到困難的挫敗也讓我停頓了很多事情,使得很多工作排隊在等我.....唉唉說起來還真是糟糕啊,不過好不容易想到可以寫網誌發洩,現在還是加減來寫些快樂的東西吧,不然一直想著那些只會更減損我的搞笑能力的(天音:你就只在乎搞笑能力的高低嗎!)

光速蒙面俠:超強的踢球進攻式球隊

答應我不要挑標題的毛病。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週末看完動畫連著看料理東西軍+風雲人物,週一看完美小姐進化論+交響情人夢+CSI 邁阿密第五季,看完眼睛也差不多爛掉,所以就只好把隨想延到今天才寫。

那麼,從上週六1/19的光速蒙面俠21的小早川瀨那開始:

這種標題一看就知道是要坦白光速蒙面俠的真實身分了,我還有印象在漫畫裡這一回被搞得有多麼氣勢磅礡,明明只是高中的美式足球聯賽卻還硬要搞個很華麗的出場,還在球場的兩邊架設以兩隊吉祥物為造型的球員入場通道,該怎麼說呢?那真正的職業聯盟會弄成什麼樣子我已經無法想像了,但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記得這一回漫畫裡的蛭魔帥到一個爆炸--『用邪惡妖氣把純白乾冰染黑的是眾所皆知的地獄司令官,蛭魔妖一!』--我仍然不滿動畫沒將原畫的帥勁完美呈現,而且那個乾冰的氣流也弄得太誇張了,這不是霹靂布袋戲好嗎?如果可以這樣操縱氣流的話還需要比嗎?不用跑達陣也不用長傳直接用上升氣流轟上天等它掉下來就可以拿分啦!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歷經慘痛的期末考後,阿冷創傷的心情因為接近寒假時期而感到稍稍的安慰,當然能看電視的時間也不只週末啦,所以週一到週五的動畫我們也不能忽略。

首先要來介紹的就是湊巧看到的卡通:完美小姐進化論

宅女+腐女+魚乾女遇上花美男×4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什麼叫愛大於一切?我想這就是了,總之,反正就是隨想第三彈可以準時放送了(新八:不不不,這種東西準不準時根本不重要,根本沒有人在乎啊!)

家教目標37,各自的家庭教師

標題精準度仍然值得懷疑,不過大概就是這樣吧(草率的揮手)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