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就叫做跟風(被揍)

因為系統說「自製版面你也會,簡單五步驟,不會CSS也OK」就被騙到,興起了玩玩的想法,結果四個圖當中仍然有三個圖是選系統預設好的(爆)

我並不是那種風雅的人,原本板頭只打算放↓,但後來卻又覺得有邊空空的很奇怪,就越弄東西越多了(汗)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本來有想說我要改標題從瞎扯日記成混畫日記,但後來又覺得多一個分類很麻煩,都情人節前一天了太麻煩就算了…

我最近投資了一筆不小的錢買了繪圖板:Wacom Bamboo三代 Pen&Touch,因為這型號並不算新,網路上應該已經有很多優質的開箱文,所以我就不放馬後砲了;至於價錢方面嘛,我想我做功課的時候大概是太興奮而看錯型號,所以跟我一開始預期的金額落差了五百塊--相當於兩個可愛的小朋友要給人認養了--但這幾天以來的使用經驗非常美好,現在的我認為這五百塊非常值得。

其實以我一個除了國民義務教育以外毫無繪畫基礎的人來說,這筆投資的效益在產出實質圖面而言以最良善的立意去評估仍然無法說有多高,所以我決定更改關於效益評價的面向: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基本上不能說是心得,因此歸於日常閒談,通篇充滿著我個人與〈哈利波特〉系列的淵源與回憶。

不想看一個老人家話當年的人請迴避,感謝。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馴龍高手

我很久沒寫心得了,因為之前一直覺得自己寫好幾篇其實挑的點都差不多,所以就不認為有繼續寫的必要,而要把這篇掛在心得下也是蠻勉強的,因為我也無非就是單純想來昭告我對沒牙的偏愛而已XD

好可愛的沒牙!!!!!為什麼明明就有牙要被叫沒牙(而且那還是一口好牙,好到可以伸縮)?為什麼被叫怪名字沒有反抗還適應的那麼快?為什麼所有的龍下巴都脫臼就沒牙的上下嘴唇密合?為什麼瞳孔的縮放可以無視流明操控得如此自如?太可愛了吧根本就犯規了啊啊啊啊啊---…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華夏民族的好處就是可以過兩種年,更棒的是不會因為在很短時間過兩種年就老兩歲,這真是美麗的哀愁←蛤?

總之,最近的休閒娛樂就是看電視--不,你不要否定的這麼快,別說什麼「這根本就是你一生的娛樂吧這位大嬸!」這種話,賤嘴阿淳不是說什麼很快就要變成數位放送了嗎?所以說我現在的電視跟未來的電視不同怎麼會是一生的樂趣呢你說你說說看哪!

哦對了誰來跟我解釋一下阿淳說那是什麼意思啊?我根本搞不懂他講的兩者有什麼差異,在東區地下街看到人家展生活很好的3D立體電視,我站那邊歪頭看很久沒懂個所以然只覺得眼睛很痠機子很貴啊啊啊啊---……揉眼吶喊←你眼痠是因為你歪頭吧!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