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驚到了,沒想到毒奶粉事件會延燒這麼久還無法有個結果,我記得在我發覺自己買到毒咖啡之前這件事就已經報導蠻長一段時間了(一般新聞能在電視上連續報個三四天我就覺得已經很出類拔萃了,雖然是還不能跟政治醜聞比...)

不過我認為像這種跟民生密切相關的事情才值得被注意,再怎麼說這也是人們一走出家門舉目可見的東西,當然我不是說其他事情不重要,但在我偶爾認真看完一小時的新聞節目之後,我經常感覺到有太多資訊非常片面,而且講難聽點其中有很多我根本不懂它為何可以被稱作是新聞。

其實這件事真正讓我感覺到大家人心惶惶的原因,是前一篇網誌點閱人次狂飆的速度太令我傻眼,雖然我想應該有不少人是被騙到才點進來...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是買到毒咖啡,知道自己買到可能參有毒物的袋裝即溶咖啡感覺真是無比驚悚,要是沒看新聞說不定昨晚為了準備考試要提神又喝了一杯,而且我都是一次泡兩包(因為馬克杯的容量泡兩包感覺比較大氣),一口氣喝兩倍的量,一口氣吃兩倍的毒orz

雖然說已經拿去退了,但一袋三十包我大概已經喝了三分之一(幾乎是一天喝一杯),希望毒物可以順利的排掉而不會累積在我的體內(抖)

不過說實在話,我覺得該集團真的算有良心,主動拿產品去化驗,主動告知衛生署,主動開記者會,承諾會負全責--下架、回收、賠償等等,儘管要舉證消費者是因為喝了他們家的咖啡而健康受損這件事很有難度,但第一時間就提出聲明願意負責果然還是挽回了我對他們家產品的信心。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那個人是我←那就別說的好像普遍都如此好嗎?

剛回去以前待過的地方亂晃,很真切的感受到「我已經跟那裡沒關係了」的疏離感,想想其實不該有感傷的,因為當初是我自己要走,雖然不是走得毫不留情面,只是因為內心立下約定不會再回去,所以大概就跟對歲月的觀感類似,無法逆回的事物總是特別容易引我感覺失落而已吧。

也或許就是因為不再回去的約定,所以回憶沉澱汰換得很快,我只想得起愉快的事情,基本上現階段碰到很多生活上的不順遂多半都是靠這些「過往的美好回憶」支撐度過的,這時我才有感覺,那些日子,原來對我真的很重要。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起來,辛樂克是個很特別的颱風,當然除了它來過兩次以外(據說是六年前來過一次,因為這事好像讓氣象局跟各台氣象主播產生摩擦,不過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它也是唯一一個讓我們從它還是熱帶低氣壓轉成強颱在一路變弱為輕颱的typhoon(天保佑我絕對不要拼錯,不然很丟臉)還有因為它不只毀了我們的中秋節、島上很多基礎建設還有人命......在在都讓我對它愛台灣的程度印象深刻(以後如果可以,颱風們千萬不要這麼愛台灣,拜託!)

歷經這三四天以來的風雨跟一連串不幸的消息,實在叫人提不起精神做正事,只好看電影決勝21點打發心中恐懼。

賭場的故事,我最早先的印象應該只有瞞天過海吧,不過他們是搶賭場;接下來是CSI的拉斯維加組,這通常牽涉發生在賭城的命案,而決勝21點是賭徒對莊家、人腦對制度的故事。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不是我誇張,但單機版使用模擬器的超級瑪莉歐真的很難玩,只是要說它超級難上手,我也應該公道一點,其實主要是因為我一碰到有烏龜、土撥鼠跟美式足球員(依殺傷力由小至大排序)來攻擊我的時候,我容易慌了手腳,然後一旦我騎著我的龍去撞牠們,我的龍又會暴走,奇怪,為什麼平常載著我的時候牠從來無法跑得這麼快呢還會被土撥鼠追上,結果限時400秒必須破關的關卡,我幾乎都必須花一分鐘的時間追回我的龍...

對不起,真的是主人我的不對,我沒辦法精準的指揮你跳躍以躲過攻擊,還害你去撞那些致命的東西,雖然我知道你吃那些東西之後可以噴火,但我同樣也抓不太到你舌頭吐出的準度,結果我只能餵你吃蘋果,明明你是條龍卻因為跟了一個很彆腳的主人而只能吃素,對不起...

除去龍的因素不說,因為不太會調keyboard的選單,結果我無法撿拾龜殼也無法丟,還經常一跳上台地就掛掉了,我都不知道原來烏龜會群聚在一起走來走去的,這樣做的意義到底在哪裡呢?去找個地方下蛋吧你們,不要老是堵在我要走的路上,渾蛋!但最奇怪的還是美式足球員了,踩也踩不死,四處衝撞,我的龍好幾次是因為碰上它才暴走,我落地之後他就把我幹掉了,可惡,去打你的美式足球啦,我可是有公主要救耶,有魔王要打耶,你來亂什麼!(←以上就是正港的電玩白痴在遷怒遊戲太難)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