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誌開在我危急存亡--呃不是,是生活動盪不安......(好像又太過頭了)應該說是可能有劇烈變化,或者說在可預見的將來生活步調將會與過去人生相當不同,總之,就是處在過渡期的一種狀態,這個地方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開始啟用的。

三個月來遭受了諸多的冷漠跟遲緩的經營,而除了我以外居然還能達到兩百多人次的點閱,我本來還以為是大家很容易點錯連結的緣故,剛才查了一下後台我才終於稍稍理解了本日人次高達九的真實原因:

痞客幫還真是個有人情味的站台,我發現有個連結叫autovisitor,我相信這是總站台開發的程式能夠一口氣拉高網誌單一日瀏覽人次,讓甚少被點閱的網誌及其主人不會灰心喪智,而能夠繼續在這塊天地打拼。

我覺得很好,這個解釋非常合理,不然一口氣有八、九個隱形人造訪老實說還真的是蠻令我受寵若驚跟怕怕的,我寫了不少蠢東西的說......

哦對了明天是總統選舉,為了開票八成又會擋到我愉快的動畫時間,不過沒有關係,因為我有其他東西可以寫,只是若寫不完的話......我知道會非常丟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