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是空白的一個月,我不想特意去補回來,這樣羅賓才有東西可以研究(←大誤)

總之,雖然說是13回的隨想但也有可能寫到更之前的東西,非當周的進度反正到最後都是要混雜在一起的,就像糖就應該跟咖啡融合在一起變成人的脂肪那樣理所當然(←你真的知道有種東西叫黑咖啡嗎?)

光速蒙面俠21,適逢總統大選停播一次,回顧一下自己寫的第八回發現只到武藏歸隊而已,頗意外盤戶戰居然還可以再多拖三回之久,順序上好像一集是武藏跟功太郎的踢球比賽、一集是最後一次攻擊的佈局然後一集是瀨那試圖攻破赤羽的蜘蛛之毒跟攻防線的振作,在贏的那一集最末有雪光的眼淚是我還有印象的(幾乎可以說是深刻印象)其他細節就......不知為何秋季賽的頒獎被獨立一集,說實在話我感覺那沒什麼意義,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認為最佳四分衛應該是蛭魔而非基德的原因(←私心很大)

家教,就是打指環戰,感覺跟我記得的順序好像不太一樣,但無所謂,反正必然是六個都要打完的,緊接在晴之了平後上場的是藍波,藍波...說起來他真是個奧妙的存在,儘管知道每當出事到最後他必然會用到10年後火箭筒,但即便是15歲的他出來還是難預料事件的結果(他把事情搞砸的機率還是遠大於把問題搞定),性感帥哥不會死與笨蛋就該被打飛這兩種老梗居然可以這麼毫無違和感的呈現在一個角色身上也算是成功的人物特徵啦,25歲藍波的出場很短,但威很大,感覺根本是秒殺列維,被換過來也很快就能進入狀況戰鬥不像15歲的他還會先恍惚,成熟穩重,我看過一些文章分析藍波,裡頭提到25歲時的藍波在看到舊的牛角跟年輕的眾人時的感嘆,他在20年間的變化說不定是所有人當中最大的,不過很難講啦,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是會有變化的,只是明不明顯的差異,像是雲雀委員長就真的是一點都看不出來有變......

接下來是嵐之守護者驚濤駭浪的攻勢...他們兩個一邊打一邊講講到我都會背了,兩個人都很狂熱,一個是想當左右手,另一個則八成是想要殺人殺到高興,老實說瑪蒙很挺貝爾這一點很叫我意外,難不成是因為王子很有錢?還是因為Varia方的解說員是瑪蒙呢?當獄寺被綱線纏住卻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講『我說你啊』的時候,瑪蒙居然跟著貝爾一起吃驚,到底是為什麼啊?之前魯斯里亞戰敗的時候還真是不見你們這樣有同伴愛呢,說到這個岔個題:當初25歲藍波跟列維對上,列維就快輸的時候居然出現X老大誇讚他『做得好列維』的回憶畫面,這真是嚇死我了,雖然了解了公式書上列維對X的人物互評為何是『稱讚我吧』,但不管怎麼說我覺得列維在對X的心態上實在是太小媳婦--不,你根本就是童養媳吧你,然後忌妒心也很重,會因為忌妒藍波有電擊皮膚(正確的名稱我忘了)忌妒到抓狂也太離譜,你幹嘛不乾脆咬手帕呢?在快輸的時候眼眶泛淚的邊咬手帕邊回想那句『幹得好列維』肯定很有爆點,可惜劇組並沒有這樣改編,如果有的話為了響應我一定寫你跟X的同人文,並且可以隨你要多激情就有多激情,甚至是扭曲X老大的個性也在所不惜,這麼娛樂我的角色這一點回報是應該的不是?!

嵐一戰,阿綱家族這邊主要的目的似乎是讓獄寺君能夠學會重視自己的命,但我認為更應該教他的是不要過於一廂情願而造成其他人的困擾,也就是他過於本位主義的去替他敬為十代目的阿綱著想,但其實只是給人家帶來困擾但他自己絲毫不覺...簡言之,就家族的組織來說,獄寺需要把自己的格局從十代目跟自己擴大到其他成員,否則就算他再忠於阿綱也不會是多有用處的手下。

另外山本跟獄寺的閃光勉強說只有最後獄寺打輸回來拜託山本的雨戰一定要打贏,但對我而言這不算閃光,他會拜託山本只是因為他已經沒有人可以拜託了,雲跟霧到這時都還沒出現、晴跟雷戰也都打完了他還可以怎麼拜託?

可能把嵐之守護者跟嵐之戒一起炸掉的戰鬥規則證實了我的看法:X根本就不在乎其他人,當時他的心中就只有彭哥列首領之位跟必然要拿到的野心而已。

海賊王,佛朗基登船、出航迎戰卡普爺爺的攻擊、騙人布歸來、艾斯對戰黑鬍子、動畫自創劇情,差不多這樣,現在我最擔心的是艾斯,在宣布黑鬍子能力的前一秒我有猜出他的能力是引力,那其實應該叫做黑洞或是奈洛風穴果實吧(跑錯棚了!)果實能力者碰到他無法防禦這一點真的是很難對付,也不確定海樓石對他有沒有用.....

我真的很擔心艾斯哥...(←你跟他很熟嗎?)

先這樣好了,我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