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蠻意外隨想13居然這麼快就有人氣2,通常隨想系列要掛很久的零才會有人來點,而更長時候我會混淆到底那一次人氣到底是不是我點的,然後在這樣的懷疑之下我會再點一次看裡頭到底是啥內容可以引人來看(←所以人氣2根本就都是你點的嘛)

......well你知道的,就是有人會吐槽成性還吐到自己下不了台(囧)

好啦,開始14回的隨想(但實質來說,這應該才第10回的內容)

ES21 第88集 泥門惡魔蝙蝠隊中場休息

只是十個輕鬆的場景集結,如果是在漫畫的話大概就是搞笑四格,在兩次主題中間安排這種日常生活的光景其實很討喜,幾乎各部漫畫都可以看到這種手法,無所謂埋不埋伏筆,其意義似乎比較多在總結上一段,用不同角度去回顧角色的成長,不然就是補償性的給其他平時比較被忽略或是即將被忽略的角色再多一點露面的機會。

我最推的是元老隊員三人組在理髮店的對話
武藏:(對著鏡中rocker的龐克髮型說)這樣看來不太像高中生吧。
蛭魔:本來就不像不是嗎?

我的天怎麼會如此切合我的笑點?(我絕對不承認是我笑點太低)

啊啊三兄弟挑戰巨無霸餃子也還ok,他們不管比什麼都經常會輸給小結跟賽伯拉斯,這是常態了所以笑果不高,但還是會因為感覺到他們不良少年的熱血骨氣而感到趣味;王城的笑點不知為何總是focus在:
1.進的體能狀態根本是妖怪(快找亞連來快!)
2.進是個機械白痴(你們哪天比完賽把他送回山裡吧我求你們了)
3.大田原是不計較小細節的暴露狂(ps小細節就是他常暴露下體,我真想讓他跟佛朗基結識,我想他們感情一定會很好;超意外這樣的大田原會是王城的隊長--我本來以為隊長是高見...不然就是暴露狂自己亂說--以及他居然還沒被警察抓過)

看樣子接下來又會是動畫自創劇情了,又到美國去感覺八成又是喜相逢的特訓模式吧,希望蛭魔的鏡頭可以多點,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久沒追連載了,動畫對他的性格又扭曲的厲害,最近有些感覺蛭魔的邪氣度下降不少,可惡,我可不想看他變成普通的熱血青年啊!

 

Reborn 47 最強無敵的流派

非常好終於輪到雨戰了,我很期待,動畫針對Squalo的過去多加了一些畫面,其實優待不少,下周重播的時候可以注意,有一幕S揮劍後居然還有花瓣飛過,真的,要不是回憶畫面都要泛灰,我想十之八九套色套出來會發現劇組指定的是玫瑰花瓣吧(揍)

另外,非常建議各位在有Squalo講話的時候轉原音,因為我聽的是中配,中配的Squalo...該怎麼說呢?不太能適切表現他那說話用吼的的感覺,發話前的吼聲不太自然,我下次重播會調日語比較看看,說不定兩邊配起來根本差不多(聳肩)

劇情上還好,每場戰後的過度期都是要聽同伴的對手過去有多麼厲害,順便稍稍透露可能有什麼戰略,但大部分都是懷抱著堅決的意志硬著頭皮上,但那也不重要,重要的友情熱血跟愛,只不過很奇怪這一次的愛好像是被排在敵方那邊(我對於Varia領頭兩人的支持應該是昭然若揭的吧XDD)

雲雀的暴走已經越來越沒說服力了,好像每次說要全體咬殺結果經常是無疾而終,真可惜,我可是非常期待他把場子砸爛勒,他那種性格最適合用來讓戰局重新洗牌,是最輕易就可以讓情節急轉直下的角色,無法揣測的東西看起來才有趣不是嗎?說起來,雲雀的個性耿直到令人摸不著頭緒,我所謂耿直是他只照自己的邏輯行事,但他的邏輯不好理解,會讓人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不過看他的行為也會讓人認同那就是他會做的事,並且必然是基於他才會有的理由......只能說他跟里包恩一樣是不簡單的人物就是了。

 

海賊的自創劇情不太想看就跑去看火影搶救我愛羅篇的最終,不過關於這部分的心得我想保留,因為現在的我還不太能夠整理好並且明確描述我對這類劇情的感覺......

火影小劇場中勘九郎因為人氣低落而導致照片不多的憂鬱真的有心酸到,不過我真正的疑問是,到底那些照片是誰拍出來的啊?如果是定點的監視器,怎麼會沒被毀掉呢?從照片看來大多是戰鬥場面啊,面對暴走的我愛羅居然能夠全身而退還拍到高解析度的相片,難不成暗部還兼差當戰地記者?這一切還真是難解的謎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