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 89:(聽都沒聽過的)奶油泡芙盃

那時候我看到回名第一個反應是:管理員姊姊妳到底是砸了多少錢才促成這場比賽妳說!

光速走到這裡真的是讓我無言了,現在就弄成這樣我看你神龍寺跟王城的段落要怎麼做--太扯!真是扯斃了!如果丟美式足球就可以打下飛鳥,那還要獵槍幹嘛?也不用打了,只要朝每個人的膝蓋送一球就可以因為球員全體受傷,不用比就不戰而勝啦,夠準的話還可以打裂十字韌帶,葬送掉對方一輩子的運動生涯你看如何?再扯一點嘛!線衛可以直接一掌打直劈開巨木?!注意他是平著推哦還不是用手刀,他如果用手刀我看根本就是時雨蒼燕流的時雨金時了吧?

我真的要徹底對光速的動畫失望了,漫畫也有被人批很扯,但那也是在王城戰後對白秋恐龍,動畫真的是太超過了,動畫的阿含怕不會飛天不夠看哦,嘖嘖(嘆ing)

整集的笑點仍不免在有懼高症的十文字小輝跟抬神轎來接機的穿梭機隊員,黑豹你一看到瀨那就直接整個人撲上去到底是...?你到底有沒有注意到瀨那可能只到你的腰啊?

 

目標47:勝利的方向

第一次廣告前幾乎都是在回顧,獄寺被阿綱吼的那一段我不知道看過幾遍了,在此我要說我覺得便當的翻譯比較好:「因為想要跟大家一起看煙火,所以就逃回來了。」VS動畫裡頭只有「所以就回來了。」
確實是沒必要去錙銖必較一個小小的動詞,但我認為以獄寺君那個潔癖的個性,對於嵐戰落敗這件事他會引以為恥,就算沒有人罵他他自己大概也會內咎自責好一陣子,這是我之所以偏向便當台詞的原因。

岔題啦,這次的重點是雨戰,不過也才剛開頭打而已,而且莫名其妙的是,里包恩認得山本的所有招式,為什麼?是因為多半就放阿綱跟巴吉爾打所以很閒可以去看其他人的訓練?幾型什麼式全都清楚得很的家庭教師,要不是因為阿綱是九代目指定的繼承人,我看你根本就很想收山本為徒吧,用天生的殺手誇山本的天賦連帶誇自己眼力這已經是第二次囉。

大概因為是手下最老班底出戰,所以咱們的X老大難得出席,在便當裡看到開戰前X老大的致詞是說:快把這垃圾解決掉,然後比著Squalo,接著無視Squalo喂很大聲逕自走回自己的王座,沒錯真的是王座,全部人就只有他有帶自己的椅子,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直接坐在水塔上的雲雀還比較豪邁勒,你幹什麼還硬要搬椅子啊X老大?這樣岀門你都不覺得奇怪嗎?打死我都不會相信那椅子可以摺疊,你到底是怎麼運椅子去的啊?最好不要是以您坐在專屬座位上給貨車直接載來的方式,否則我會笑死......跳tone了,總之,動畫開戰前X老大的致詞變得不太一樣,Squalo好像只在喂X叫自己人渣而已,我下次會看得更仔細點,另外一個疑點是我不知道里包恩為什麼會說:看來X是認真的...是說這場戰也不是他在打他認不認真根本不重要吧?!

哦,我前陣子才知道原來Squalo的配音高橋廣樹在獵人裡是配西索,看到時突然一陣惡寒,但讓今天的雨戰非常有笑點,我一直對著電視機說:快啊快用伸縮自在的愛把他拉過來砍,我下次要去查X老大的聲優池田正點--我說政典有沒有配獵人。

我以前都不會去注意聲優,現在注意聲優的理由好像也跟人家不太一樣,我聽說會去追一個聲優通常是因為欣賞該聲優對角色的詮釋方式,但我卻是因為可以在腦內進行這種笑點低的冷遊戲--也就是把聲優的角色歷拿來大亂鬥--但這還真的是帶給我很多樂趣XDD

 

海賊,新世界的賞金獵人

沒什麼認真在看,被派去劈冰山的索隆鐵定會迷路的梗我先破了,所以娛樂效果大打折扣,因為我不管是在什麼畫面必然會先找索隆跟注意索隆的表情跟反應,因此他迷路的梗越來越難取悅到我。

感覺整集似乎都圍繞在不死鳥跟畢卡羅之間的深後友誼,我想不死鳥你就坦白說吧,你根本就愛畢卡羅(狠毆)咳嗯不是,我是說你就坦白要不是有畢卡羅的支持哪裡有你不死鳥的稱號存在?好了這裡我們看到夥伴的重要性了,就像是艾斯哥很堅持他要助白鬍子大叔登上王座一樣(我一直覺得登上帝位比較順,但一想到是海賊王就明白為什麼了),我知道了,請趕快進行到人魚島吧←你根本就是沒想要認真懂吧!

 

火影:風影歸來

送偉大前輩最後一程與感人握手之後,笑點不斷的出現了:
鳴人內心OS:那個動作好噁心哦。
小櫻內心OS:看大叔揹大叔感覺真不舒服...動起來更噁心了。
原本所有人的表情都很不愉快,而就在阿凱一邊露出招牌笑容一邊衝刺說:你們追得上我的速度嗎?
小李反應了:原來是修練,然後做出要背人的姿勢對著寧次,此時背景越是關鍵啊--叭叭~
寧次(厲聲嚴詞):我不要!

太Good Job了!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快笑死了,那兩聲叭叭太讚了,要說動畫哪裡比漫畫好就是好在音效這裡啊啊啊啊啊---......

阿凱之前扶卡卡西之所以扶得一臉鐵青八成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動作很慢所以不悅吧,而卡卡西之所以小心翼翼的跟阿凱道歉百分之九百九十九絕對是因為他無法自己走但他也不想被阿凱揹。

曉也很好笑--
地達羅:我不想講重複的話,但要是你敢再說的話,你的死因就由我決定了。
斑:了不起就是被你炸死而已。
絕:而且這已經是他說的第三次了。
地達羅:是窒息死亡!

那個蠻不在乎把地達羅惹毛卻對絕相當尊敬還稱其為先生的斑,我看根本就是大和代班的卡卡西小組裡的祭存在嘛(攤手)不過斑的配音很吵,一張根本看不出情緒的臉可以吵成這個樣子也是不簡單,難不成是因為無法用臉表示情緒所以特地磨練聲音?如果是的話還是呼籲他把臉變回來吧。

火影小劇場的殺青宴會,以一句「我聽說接下來都沒有你們戲份」重重打擊才剛找小櫻抱怨沒有戲份的勘九郎跟手鞠的鳴人,你這種大條神經到底是怎麼活到今天我實在很懷疑啊,也不禁擔心起你打壞了人脈將來要怎麼行走於江湖?九尾一定也很擔心吧,你看牠都怕到躲在籠子裡不敢出來了←牠是岀不來吧!


火影跟海賊都換了新一季的片頭曲,都不太合我的胃口,但倒是非常有各部的味道,海賊的片頭有專為海賊寫詞寫曲的感覺,想起來你不覺得令人興奮嗎?這根本是第四季開頭的引言吧!火影片頭「Distance」中歌詞You are my friend.You are my dream.真是貼切到爆,怎麼接下來沒有You are my love.?相信我love也是可以有很多涵義的XD另外火影的片尾也真是太優待祭了吧?幾乎全曲都是他的獨秀,但他很帥、圖畫本也很可愛倒是真的。

我忘記是不是後來祭被改名叫做佐井,又或者那是新角色我記不得了(我從不追火影連載),反正我只是想說祭這名字比佐井帥氣多了,而且聽日文原因似乎祭被念做「曬」,跟棋靈王的佐為聽起來好像啊......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sieLmeng
  • 補笑點&台詞

    面對歸來的踢球員比自己看來更有教練架式的武藏
    溝六老師落寞的退到一旁自暴自棄:反正我只是個酒鬼訓練員...

    對著一臉熱血想把雲雀找來一起加油的了平
    理應是彭哥列跟加百羅涅領頭的兩個人卻同樣面有菜色--
    阿綱:一定會被他打
    Dino:我也這樣認為(Dino還真一副被打怕了表情XD)

    X老大的致詞(動畫版):
    喪家犬就該被消滅,你們就由這個人渣解決
    (便當版):
    喂你們,趕快解決這個垃圾

    感覺動畫這樣翻絕對不搭後面的劇情
    Reborn說的那句「看來Xanxus是認真的呢...」
    也是跟便當裡頭的說法比較接得起來

    好像回數有寫錯還是怎樣的...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