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期中考的我居然這麼準時的寫隨想?!實在不是一個好學生該有的作為啊,但管他的,我都已經快要不是少年了,不趁這段時間多狂妄個幾回,以後老年要回味什麼東西呢?

......好啦算啦,開始吧。

ES21...可惡,標題我完全不記得了啊,可能跟死亡攀爬有關...

總之NASA穿梭機隊被完封了,難得阿波羅教練這麼乾脆的解散了,我本來以為他會故技重施的換個隊名讓球隊名亡實存,但結果這次好像是當真結束了,這樣說來好像很奇怪,跟不屑的對手打的賭才會真的執行,跟值得的對手卻會陽奉陰違的扭轉掉賭注?或許其間的差別在於骨氣這回事吧,因為不屑對方的態度所以更要遵守賭約以展現自己的風骨,如果是尊敬的對手的話,輸得心服口服,所以就算使些小孩招數硬拗好像也沒關係。

泥門這邊的比賽還沒開始,當然先看到國外那些妖怪們的實力後,是一定要想法子對付的,不過這次蛭魔司令只有分好組跟各自要面對的敵人之外就解散了,叫我不滿的是,蛭魔沒有分配武藏的組別跟指定對手,也就是說武藏的地位跟蛭魔平高.....可惡我真的好嫉妒啊啊啊啊

碰到失意的全壘打跟黑豹,再次被捲入奇妙的35、36街美式足球對決,這次聽中配的時候,我發現了:
寧次!
對,就是寧次,他變身成黑豹的奶奶,真是的,寧次,只要你下場去開個八卦領域,哪個線衛能過你的防守呢?線衛一隊不過五個,你的64掌除下來12還餘4呢,別擔心,最後一個用點穴我包準他動都動不了只能下場,至於規則的問題你也不用擔心,因為美式足球不是這麼娘娘腔的運動嘛。

好啦,不開玩笑了,總之,就是一起比賽之後,讓黑豹又重拾對美式足球的熱愛,但老實說連隊伍都解散了要怎麼雪恥?到最後恐怕又是把希望寄託在泥門隊身上擊敗暴風雪隊做結吧。

補一個上回的笑點,當介紹到不知道哪隊的時候,居然每個隊員長得都一樣,這笑點實在也太銀魂了哈哈哈,真是Good Job!空知老師您真是無孔不入無處不在啊哈哈哈哈,也請繼續帶給我樂趣吧,拜託了(合掌)

 

Reborn target49鎮魂歌之雨(第15回隨想寫錯回數了,上一回進度應該是目標48)

我覺得鎮魂雨之歌比較順口,不然你好歹也改成鎮魂曲之雨啊,雖然這一點也不重要就是......

其實雨戰不用看也知道Squalo必敗,為什麼呢?因為主角隊已經陷入絕境了嘛,沒錯,我說的就是主角團體威能,如果關鍵的第四回合是雲戰那麼勝負還會有點難猜,雲雀委員長確實是可能因為不屑遵守既定規則而被判定輸掉,但他同時又是能把所有人都打爛讓主角隊獲得實質勝績的人物,如果劇情是這種走向的話會讓我感覺更為合理,也就不會出現這種主角威能附帶有批評涵義的解釋,因為一切都是特殊情況嘛,我不認為阿綱家族能以實力折服Varia,我比較偏向用其他的方式奪得實權,但畢竟故事不是我的,以上的murmur就let it go吧。

我唯一想到可能導致Squalo落敗的原因,就是他過於驕傲,因為他不認為被他滅過的流派可能有分支而分支可能進化,所以他這種自己必勝的心態讓他輕敵,就只是如此而已,至於山本自創的第九式,準備動作跟野球相關這點我很欣賞,這確實是符合他棒球狂個性可能會想出來的招式,但光憑如此就一擊打到Squalo爬不起來,未免太過牽強。

另外我要再批評一次Squalo的火藥暗器劍,格調真的很差,水準整個降低,感覺好像會贏只是因為暗器丟得準,而不是倚靠劍術致勝,要自稱劍士就不要又學忍者裝一大堆有的沒的!

在S確定落敗時,X的回憶畫面:
S:在我完成之前我說的那個計劃之前,我不剪頭髮了,你也發誓你不剪頭髮吧。
X:無聊透頂,被劍帝廢掉左手的你,還派得上用場嗎?
S:什麼啊,劍帝沒有左手,我是為了要理解他的招式才廢棄這條左手的,這也是我要跟你一起走下去的決心,總有一天你會感謝今天這個把我收為同伴的決定的,大少爺。
(回憶結束)
就是因為這段讓我很萌他們兩個,下周會把對話整個抄起來,有朝一日或者更應該說在可預期的未來一定會用到的。

 

One Piece因為看到不死鳥居然懸賞一億感覺很扯,就沒再看下去。

Naruto這回標題放映的時間跟似乎是在嫌鬧鍾麻煩的鹿丸的戲份都被一億的不死鳥搶去,所以不知道,但這一整集非常好笑,以下都是點:
1.小鐵跟出雲被不知道到底是在比什麼競賽的阿凱跟小李給囧到的臉。
2.好運在競賽中拿到第二名名次的卡卡西疑似很想抱怨,但依然只能全身無力含糊不清的翻著白眼掛在阿凱背上。
3.寧次自嘆「我還是一樣...無法跟他們一搭一唱」但話語裡的鄙視意味卻重得跟什麼一樣。
4.「雖然已經很久不見了,還是應該要記住同伴的長相吧,不然主動跟你說話的人,心裡會覺得很難過...」、「可是你一下子就認出牙來了...」、「雛田你也是一下子就認出來了...」說出這種話的人真的是志乃嗎?真的是我心目中的那個酷哥志乃嗎?
5.「說話這樣拐彎抹角的人...」、「啊啊他在鬧彆扭了...」鳴人兩年前半的你真的拿志乃一點辦法也沒有嗎?我看你根本就把志乃的彆扭個性都摸熟了嘛。

祭出場了,超獸偽畫很帥,還有那跟印表機一樣的迅速畫法你到底是怎麼訓練出來的呢?我非常想學,請教我吧(拜)

火影小劇場
志乃:我說你們差不多也該察覺到我的存在了吧,好歹我們都一樣是紅小組的啊...
牙跟雛田OS:還在鬧彆扭啊?

牙跟雛田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我會希望他們兩個就在一起,牙真的長大了不少呢,是個爽朗的少年,變得更討人喜歡了;鹿丸跟丁次的默契也非常好,丁次永遠都會watch鹿丸's back(我不是故意撂英文,我沒有紅眼模式,只是因為不曉得這片語應該怎麼翻更恰當,不如直接用,而且就聯手的模式這真是再適當不過了)

 

我現在才發現每一回隨想我都要花1.5小時寫...可惡,要是我寫文也能這樣有進展就好了,而且我還覺得到現在也只在這裡貼過兩篇文的自己實在沒有資格說自己有在寫文也沒資格抱怨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