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寫隨想,因為我在趕報告分工的死線,但那些掃興的事暫時不會再來打擾我了,雖然心底清楚不會被打擾的期間很短,可能明天天一亮我醒來到學校去一切又故態復萌,不過此時此刻是屬於我跟這地方的,就讓我愉快的開始吧--

來了來了來了,光榮的隨想第二十回=網誌第三十篇,同時這篇之後也要暫停隨想系列,一方面為了要讓我堅定在寫文這件事上,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老實說也寫膩了,所以之後隨想系列就要停寫一陣子囉。

ES21 touch-down 94

一集--可能還不滿一集就被KO掉的大草原生存者隊,好像有再佔了前情提要一點時間,不過只提醒了我上一及有多麼扯,但誰知道呢?更扯的其實還在後面!對,沒有錯,這場對北極光暴風雪隊的上半場,泥門對暴風雪:17-0,這是什麼數字?穿梭機隊的隊員你們真的覺得這樣好嗎?看到這個比數你們難道都不會不好意思?我記得當初你們是被掛零拜拜的哦!不管是多好的朋友,看到這種情況,多少都應該要有點正常的羞恥心跟理智跳出來好好的質問編劇腦袋到底都裝什麼吧!

開場暴風雪隊踢球被逆轉達陣,是扯的開端,接下來身高比不上人家感覺跑也跑不過人家的門太截到球,只是順序扯下去,三兄弟速度力量技巧合體一次只能擋一個,怎麼不見其他線衛趁機去堵瀨那?到後來下半場我終於看到一個我認為對方教練做的正確決定就是派長毛象的弟弟去毀了瀨那,不要說我沒有運動精神,比賽本來就是這樣不是嗎?對方不就正是給人這種感覺嗎?如果他還抱持那種反正只是講講而已的零件論他領隊比賽是不可能打贏的啦,他真正能贏都是靠這種毀掉人家主將的伎倆吧,這才合理。

瀨那被毀的時候,跌倒的方式很壯烈,似乎是在頭盔被打掉,空中翻轉了兩圈才落地(很可惜護目鏡沒有來個應聲破裂,不過如果裂掉的話就太不吉祥了,可以代表人物的物品如果被毀壞通常代表那個角色是得領便當的,後來預告的時候發現瀨那醒過來了,所以顯然只是昏過去沒啥大事),這時候不免俗的要照一下大家的反應,三三兩兩的吃驚沒啥好多說,我要誇獎的是十文字反應很快,他馬上就大吼「擔架呢?快把擔架抬來!」(這幾集他特寫很多讓我感覺到編劇的偏心--我說,是編劇真的有照顧到冷門角色),女角的反應們一個比一個誇張,真守茫然的看那頂頭盔、鈴音緊閉眼對空高喊瀨那正是標準夥伴掛掉的反應(讓我毫不猶豫的在電視機前面吐槽:他沒有死請小姐你冷靜點好嗎!)蛭魔只有照到嘴,看嘴型應該是很不爽,但我寧願解讀成他對現況及接下來的比賽感到棘手,因為少了跑衛真的對他們很不利。

哦有個橋段其實老梗到我很討厭,就是穿梭機隊扶不起的教練,真的很煩,口嫌體正直個什麼勁(注意!不是傲嬌,這點我很強調,晚一點有必要我會解釋這兩者在我定義中的差異)--「我就來看看你們會丟臉到什麼地步。」夠囉!他已經連續好幾次這樣了,拜託你是個大人好嗎?不要還讓小孩子救你,成長一點輸得起一點吧你!

武藏跟蛭魔之間的互動真讓人妒恨啊!蛭魔不悅武藏踢球不穩,他居然回以:「我想只要我踢得進,你也不敢跟我計較什麼吧。」靠!他真的是用「敢」這個動詞我記得超清楚!可惡,你到底把我家至上蛭魔當什麼啦!(怒)

......好,我冷靜一點,是說我明明記得蛭魔要他去剪頭髮,怎麼現在又是之前沒剪時的那個髮型?我感覺他適合留跟十文字差不多的髮型,其實他們臉的輪廓也有像,只是武藏比較壯--他真是壯過頭了在動畫裡--現在的髮型真的不太適合他,除非他蓄長髮然後綁成像武士一樣。

小劇場是瓦特紮草人為瀨那祈禱,唯一疑似知道這是詛咒的教練居然沒阻止他,實在是居心叵測啊嘖嘖

 

Reborn 53 雲戰已經打完了,一般都要打上兩集的戒指爭奪戰雲戒的部分居然三分鐘就打完了!

超快,明明三分之二集之前都還在講霧戰末跟開戰前的眾人狀態,結果葛拉摩斯卡才飛了三秒就讓雲雀君給打壞了,他下手真是快狠準,說不定會跟千種很合得來,快速結束戰鬥的理由搞不好還都一樣是不想流汗XD

秒殺摩斯卡已經夠叫大家驚嚇的了,毫不在意的扔掉組合完畢的雲之戒,連切爾貝洛那兩個裁判都一臉囧到真是超好笑的XD雲雀委員長,您真好樣的,雖然我本命不是您,但我真欣賞您的氣魄(拇指)

雲雀「那邊椅子上的先生,你下來吧,不把猴子山上的猴子王咬死,我不會回去。」
列威「你--」
貝爾「閉嘴章魚。」轉頭對Xanxus「摩斯卡輸了,現在怎麼辦老大。」
貝爾到底說了什麼台詞不重要,好笑的是他叫列威章魚,而列威還很盡責的愣住了,一臉非常無言以對,我當時還在想獄寺會不會聽錯以為了平在叫他XD
我頗意外的是貝爾表現得非常穩重,完全不見平時神經質的那面,我本以為他會就嘻嘻嘻的一直笑而已,顯然Xanxus的計畫並沒有跟他們說。

門外顧問小組到現在都還沒援救出可能已經受重傷的家光,事情顯然已經傳給Dino那邊去了,在早上阿綱去探聽時Dino跟羅馬里諾的談話我猜十之八九就是這些事;我很後來才看懂原來中山外科醫院是加百羅涅開的,他們根本把那當根據地了吧,他們家族如果再沒出一點自己的事,很快就會變成彭哥列附屬加百羅涅了啦!

接下來兩三集真令人期待。

筆記:山本其實是彭哥列眾守護者的保母,很懂得怎麼哄各個人,在獄寺跟了平發飆的時候山本總有辦法拉住他們,還有能耐說服雲雀別對他們動干戈,真正的左右手應該是這樣才對,獄寺君請多學著點;髑髏小妹妹雖然總是敬稱阿綱為老大,但卻又不認真聽人家說話,更可怕的是我感覺得出她完全沒有惡意,其實這才是髑髏小妹妹的絕招吧;開戰前必備的圍小圈圈加油,氣勢超弱,感覺根本是怕喊給雲雀聽到免不了又討一陣打所以躲起來做;Dino學生時代的恐懼到現在還深深縈繞他,每次總跟阿綱一起驚嚇的反應太爆笑啦XD

片頭片尾我聽不慣,而且我分不清楚雲雀跟骸的配音,有點挫折;但製畫非常好,可以讓我認真研究Xanxus到底是怎麼飛的,該不會他會從腳底放查克拉吧?!

 

OP Lovely land 大作戰

真懷念看到喬巴使出肉彈戰車←從隔壁棚偷學過來的對吧?
多萌--我說多蒙企鵝逃跑的樣子很搞笑,我知道牠們平常就是這樣擺手,但企鵝真正驚慌的時後不都應該是直接用肚子溜冰逃嗎?
羅賓被傑克的妹妹用植物綁住了(請參考魔兵傳奇)
患難見真情:面對索隆的路痴,唯一一個還存一點信任的就只有騙人布。
香吉士的好色病一輩子好不了了。
「妳憑什麼打敗我?」--就憑妳呆呆笨笨站在那等人家把招式完成!
面對魯夫指責使用分身術而不斷強調我們是雙胞胎啦的阿奇諾長男次男,害我一直想到啊啊三兄弟XD
阿奇諾家族真的要趕快消滅,他們那種低能到可怕的招式名稱,要趕快消滅免得遺害人間才行!
不死鳥帕哲魯額頭上刺了一隻鳳凰--應該不是胎記--我當初以為是傷痕。
想當海賊王的眾人,請去那邊依序排好隊,謝謝合作!

 

Naruto 無題(唯一一部有記標題名的卡通)

大和的木遁四柱家之術感覺超有用,嫁給他等於嫁給建商,要幾棟有幾棟,透天、別墅、平房應有盡有,真是太棒啦!不幹暗部還有第二專長,這世界就是這種人會成功!
小櫻你是要當醫忍的人怕什麼蜘蛛啊你!
五大國的說明很奇怪跟我在設定集上看到的不一樣,但最後的規勸還是很有趣,中配是蛭魔的聲音,真是道地的恐怖統治XD

隨想系列就要到此告一段落啦,感謝任何若有似無的支持,請也繼續督促我寫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