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字派的。

(文字就是word,請不要誤解成日文姓氏十文字漏打十;當然,派跟美國派的意義不同,請別類比。)

「文字派」這三個字是隨便造出來的,很突然才靈光乍現的東西,靈感來源如下:
我每次要從首頁登入的時候都會順便瞄首頁有些什麼東西,經常--也不是經常,應該說總是--看到被推薦的文章是有圖片照片輔助、圖文皆備的那種,而我回來看看自己的文章大部分--什麼大部分,其實只有一篇有圖--都只有文字而已。

所以對於總是只使用文字寫網誌的自己,我下了「我是文字派的(人)」這種自以為的註解,其實只是想說自己是特別愛好在網路上使用文字溝通的人而已,真實的我寫字非常醜,所以「我是文字派的」這個宣言,只適用於網路(我的msn不裝視訊也不裝手寫板,純粹就是用打字跟朋友聊天而已),現實生活中溝通還是用講的比較快。

因此,PS是:在現實生活中,我是嘴巴派的←欸!

不過,特別愛用文字並不是什麼堅持(否則怎麼還會有那一篇附圖的文),有蠻大成因是純文字的網頁對我的硬體設備來說負擔比較小←你的硬體到底是落後到什麼地步?(大概就跟我個人的糟糕思想落後正常思維的程度差不多)

但我喜歡文字也是不爭的事實,對於能夠用簡單幾句話就可以勾勒出一個漂亮場景的人,我總是抱持著很高的敬意,我了解自己描寫很差需要練習,所以即便是硬體升級,我大概還是會維持只使用文字的習慣,就算我是在介紹推薦什麼東西也一樣。

另一個我之所以是文字派更有說服力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畫圖霹靂無敵慢,而且作畫時間跟品質不成正比(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