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全站唯讀,感覺相當霸氣,只不過對於更新的內容我是另一種感想,倒也不是好或不好這麼簡單的二分法,有可能是不習慣,目前最大的困擾是不知為何我消不掉未分類文章這項分類項目,我自己已經先設了雜物這分類就是要吃無法分類或不想分類的東西,多了個未分類文章相當多餘,我想它會一直維持著文章數掛零,因為再怎麼說我不能背叛我自己。

因為更新本身所需的工程時間跟系統適應所需天經地義的當機時間,也癱瘓了好幾天,不過在那之前這裡就已經陷入半休眠的狀態,所以看不出明顯的差別,比較可惜的是期間我看了不少可以寫心得的電影,像是破綻、傷城、破案天才伽利略;色戒;王牌天神續集;阿波卡獵逃;海賊王電影版-機械城的鋼鐵巨兵等,正想寫的時候結果站台沒好,一股熱情被澆了冷水,隔幾天終於沒問題後卻已經懶了......這就是人性吧(推卸貌)

另外呢我也去補完了幾部漫畫的單行本進度,像是獵人、光速蒙面俠21、火影、結界師...等,目前最新的目標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但不知是不是我跟它無緣,我去租書店居然找不到漫畫,當然我知道現在AXN有播它的動畫(週一到週五的晚上七點到八點,好像有要調整到五點到七點,但我不很確定,跑馬燈這種東西很奇妙真不知是怎麼會如此湊巧我每次正注意到時重要訊息就跑過去了orz)但因為跟結界師撞時間,不想顧此失彼,想說先去看個漫畫比較好融入,結果懸念而回。

最近都在整理舊文,回顧自己過去不同階段寫出的東西總是非常有趣,對我來說,那些是比照片更能讓我更真實的回想起自己在過去某個階段是怎樣一個人的東西。

愉快的暑假就要結束了,真讓人難過,不過明天還是會繼續過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