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是我誇張,但單機版使用模擬器的超級瑪莉歐真的很難玩,只是要說它超級難上手,我也應該公道一點,其實主要是因為我一碰到有烏龜、土撥鼠跟美式足球員(依殺傷力由小至大排序)來攻擊我的時候,我容易慌了手腳,然後一旦我騎著我的龍去撞牠們,我的龍又會暴走,奇怪,為什麼平常載著我的時候牠從來無法跑得這麼快呢還會被土撥鼠追上,結果限時400秒必須破關的關卡,我幾乎都必須花一分鐘的時間追回我的龍...

對不起,真的是主人我的不對,我沒辦法精準的指揮你跳躍以躲過攻擊,還害你去撞那些致命的東西,雖然我知道你吃那些東西之後可以噴火,但我同樣也抓不太到你舌頭吐出的準度,結果我只能餵你吃蘋果,明明你是條龍卻因為跟了一個很彆腳的主人而只能吃素,對不起...

除去龍的因素不說,因為不太會調keyboard的選單,結果我無法撿拾龜殼也無法丟,還經常一跳上台地就掛掉了,我都不知道原來烏龜會群聚在一起走來走去的,這樣做的意義到底在哪裡呢?去找個地方下蛋吧你們,不要老是堵在我要走的路上,渾蛋!但最奇怪的還是美式足球員了,踩也踩不死,四處衝撞,我的龍好幾次是因為碰上它才暴走,我落地之後他就把我幹掉了,可惡,去打你的美式足球啦,我可是有公主要救耶,有魔王要打耶,你來亂什麼!(←以上就是正港的電玩白痴在遷怒遊戲太難)

可惡,給我等著,我會把你們一個也不剩的收拾掉的,渾蛋烏龜、臭土撥鼠跟該死的美式足球員!

好啦不說這些了,反正跟生活比起來,破不了的電玩也只不過是沒什麼了不起的遺憾,而且因為一直破不了,就可以專注著破同一個遊戲而不會三心兩意的想找其他更多遊戲來玩;又會因為老破不了的厭惡感而不會沉迷,該做正事的時候就可以馬上放下去做,只會在偶爾真的很煩很需要發洩的時候開來玩,可以一邊玩一邊嘶吼,這就是破不了的遊戲的好處。

最近生活真的是陷入低潮,就更沒有生產力了,只能不斷的修舊文,我本來是沒想要這麼快就進入第二次大修,但不做點事會更容易完全失去動力,最近對大蛇丸所說:「生命一定是沒什麼意義的事」這句話很有感觸;也對我愛羅說:「在我活著的時候一定要有個理由,否則不就跟死了沒兩樣嗎?」這段話頗有同感,雖然以我的個性應該是不會走極端,不過慢慢的可以察覺到自己有些想法正在改變。

其實對我來說,最扼腕的是寫不出歡樂的文,單篇的文向來能夠最直接反映我寫作時的情緒,而我現在卻連文都寫不出來了orz修文的間或也會想到現在的我是否只是執著於過去不肯放手,所以無法前進?是這樣也好吧,等到第二次大修也結束,我就再也沒有理由故步自封了,我現在的情況就是必須刻意的去製造一個所謂的臨界壓力,到時我必然會逼自己寫點新的東西,也希望到時我可以一併克服生活的不順。

中秋節要到了,很可惜它在星期天啊,我以前多麼愛中秋連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