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驚到了,沒想到毒奶粉事件會延燒這麼久還無法有個結果,我記得在我發覺自己買到毒咖啡之前這件事就已經報導蠻長一段時間了(一般新聞能在電視上連續報個三四天我就覺得已經很出類拔萃了,雖然是還不能跟政治醜聞比...)

不過我認為像這種跟民生密切相關的事情才值得被注意,再怎麼說這也是人們一走出家門舉目可見的東西,當然我不是說其他事情不重要,但在我偶爾認真看完一小時的新聞節目之後,我經常感覺到有太多資訊非常片面,而且講難聽點其中有很多我根本不懂它為何可以被稱作是新聞。

其實這件事真正讓我感覺到大家人心惶惶的原因,是前一篇網誌點閱人次狂飆的速度太令我傻眼,雖然我想應該有不少人是被騙到才點進來...

總之,我希望很快可以回到過去可以安穩喝咖啡吃麵包或是喝牛奶吃餅乾的日子,雖然我不是每天都必須要拿喝咖啡當成一天的開始,但咖啡是我人生中重要一部份這件事卻是無庸置疑的。

無害的奶製品,拜託,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