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實在覺得某些事情太湊巧了,Animax台,選在這個時候放送地獄少女二部是為了呼應我的心境嗎?真是太親切的頻道←電視台內心OS:選播什麼節目老實說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當初預期七月的惡獄生活,因為一些突發的狀況而有延緩,等到下週才算正式開始,也因此我多了一些閒情逸致的時間,才想盡快趕在不會厭惡世界的時候享受一下人生──跟起了原本沒計劃追的東西←但原本決定要追的東西卻一樣也沒去補齊。

黑執事,之前還算迷家教的時候就聽說過黑執事中的主角賽巴斯欽長相很像家教裡的六道骸,當時就是聽聽而已,因為我並沒有特別迷輪迴骸,但在看了之後──還是沒有很迷,不過我倒是有感覺,兩部裡設定相像的角色好像不止於一個賽巴斯欽,比方說那個什麼鬼執事DEATH的傢伙,簡直就是髮型setto過的Squalo融合Varia人妖變態狂的個性,頓時好生討厭,很不開心Squalo被弄成這樣子,最好他的聲優不要跟Squalo一樣是高橋,不然我鐵定會更不開心←明明一切就只是你自己的想像而已...

咳嗯好啦,總之,真正讓我追起這部的原因其實是片尾曲,為了聽Becca的I'm alive才看了起來,劇情上目前還沒看到超乎意料的梗,真要說的話,賽巴斯欽對謝爾偶爾的吐槽還可以期待(EX.「沒有任何女性會因為穿束腹而把內臟吐出來。」)不過這類型的設定有個共通讓我很討厭的地方就是命令來命令去的──可不可以有點默契、有點創意?反正擺明了相較下屬主人就是比較弱就算出手問題也不會解決一定都是下面的人得去把事情做好做完為什麼每次都還要再命令一遍煩不煩哪!每次到最後台詞都這幾句真的很單調,看了就很倒胃,還說什麼主僕情深勒真的情深還用在關鍵時刻反反覆覆的確認許可嗎?演給敵人看也不用這樣做作吧要我是敵人看了絕對會爆氣因為免不了一肚子火!

吸吐吸吐...再不滿下去很快就會有對我如此批評的怨恨害我要被流放到地獄去了,地獄少女二部我只看了一集(內容是處決掉一個用校園霸凌手段欺凌自己導師班學生的神經病老師),之前播一部的時候幾乎連一集都沒看完過,但地獄通信的概念大致明瞭在幹嘛,我覺得這才對,果然不管什麼都是要跟著時代成長的,看看人家地獄通信是有網頁的呦多先進,但我還是要吐槽二部一開頭介紹閻魔愛過往的那個類似天罰的聲音居然取了什麼地獄少女的封號給人家,怎麼會這麼可笑啊我說,幹嘛不直接封個地獄公主?是因為太西洋了嗎不然地獄郡主如何?我一開始以為地獄少女是地獄通信網頁為了招攬生意所寫DM文案──來自地獄的少女──的縮寫,結果勒,真是大失所望,要耍陰暗就不要在這種小細節讓我的天線偵測到爆笑元素啊混蛋!←因為大不敬所以天罰決定直接流放到第十八層。

另外還有一件事,閻魔愛說話真是非常有氣無力(她講話我都要調高音量才不會懷疑自己誤按到靜音),但每次負責撐篙的卻又是她,感覺好違和;我也不懂閻魔愛怎麼會有骨女、輪入道跟後腦杓長眼睛小哥這幾個很威的部下,因為看開頭閻魔愛似乎原本是人類,好像也曾經用某種手段報復了誰才被打下地獄,只是後來獲選為留在人間處理怨念的引渡人,她到底是怎麼收服這幾個部下的?這幾個部下在工作上感覺比她認真多了,會主動找案源、追蹤客戶意願回報,還可以做前段的報應處置,該不會就連黑草人也是他們家庭代工先紮好準備給閻魔愛向客戶做說明的吧,這麼忠誠又能幹的部下到底都哪裡找的?←是1408人力資源網,企業主一年只要4200條靈魂就可以找到優秀人才(大誤)

好,打住,回去黑執事(最近習慣了講話狂跳tone)因為在意那個執事DEATH的聲優,所以就很認真的看片尾,結果因為人名都是西洋字,我片假名又讀很慢的關係所以沒看到聲優是哪位,我覺得其實比起高橋更有可能是Varia人妖變態狂的配音員,不過高橋好像也常配一些變態角色像西索,所以不免還是有點擔心←你擔心個屁啊人家不用討生活嗎?

其實說到我最想知道的配音員,有一部叫做戀愛情結的卡通(現在在緯來重播,約定俗成似的每年暑假都可以看到這部被重播,果然夏天是戀愛的季節就是了)男女主角的腔調超特別,很好笑,有各種特殊的語助詞跟連音,我想確認這是否就是所謂搞笑的關西腔?當然也很想知道到底是哪兩位傑出的配音員負責這部的男女主角,每次劇情演到吵架真的很像相聲怪不得被叫做ALL阪神巨人二人組,實在太好笑了我給五個燈←應該是要給坐墊吧笨蛋。

已經是第三次了,梅利號雪霧中告別那集我已經看第三遍了,今天碰巧又在電視上看到的時候,我還是不爭氣的濕了眼眶,是為什麼可以這樣感人?再見了,梅利;再見了,我的暑假←社會人士還談什麼暑假,給我認真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