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查到連瞎扯日記都有人盜,所以就容我寫個全名,本文為冷澋彧的日記。

好,結束!

這是跟風,性轉親友,基本上我的繪圖能力大家是知道的,而性轉的兩位親友剛好都是高手,雖然不成敬意,還是湊一下熱鬧↓

Aspera001     GaSu  
 鮫太君(不免的要來講一下人設)
會非常認真聽別人一言一語的好青年,為了聽仔細還會閉眼睛凝神,聽完之後也都會回饋給說者真誠中肯的意見,榮獲親友間傾吐心事的最佳人選。
髮絲非常細又非常軟,風吹就會亂,但本人並不在意,出門前會簡略弄一下,出門亂就亂了。
嘴邊總有一抹淺淺微笑,情緒不太外露,只有極親近的人看得到,對於世界與自我的距離認知的非常清楚,喜歡思考艱深的哲學問題,但不會強迫別人聽這些,只是偶爾遇到能聊這些的朋友會非常開心。
……
須子君(我講真的我覺得我強的就只有人設而已)
陽光少年愛裝俏皮大叔,非常喜歡講帶點顏色的笑話,實際卻對談情感非常有潔癖,因此交往過的對象屈指可數,講出去卻沒幾個人相信。
鬍子是為了培養成熟男人魅力而刻意留的,但過去太過習慣於開懷大笑,陽光少年那面還是時不時跑出來,最近終於練得比較好了。
因為認為生活開開心心最重要,因此平時不免有些吊兒啷噹,但遇上緊急事態時非常可靠,是救援王牌。
……

穿西裝不用說是我的癖好,當然一部分也是因為我不會畫Orz

會想玩這個是因為我拜託鮫太君畫我,我看到鮫太君的成果的時候真是嚇死我:因為我真的留過那種髮型的頭髮,而且也喜歡穿成一身黑,不過因為是鮫太君下筆的關係,比我本人好上千萬倍啊,這就是PS裝甲嗎?太驚人了,根本是把我整個人打掉重做一個吧XD

如果有機會會跟鮫太君申請把圖載來當我的大頭貼。

最近找到了工作,所以會忙一些,日記縮短了很多,有些擔心喪失自己的特色,但也沒辦法。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