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超過半年,接近人類胚胎發育到得以安然出世的月數,時間的消逝在懶散中失去警覺,證明人總是怠惰在安然裡。

我既然身處安然,今天又是為什麼總算寫了點五四三--因為今天清了鍵盤。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徹底的鍵盤控,關於電子計算器--據稱這是電腦跟筆電這類電子設備最早的名字--的周邊商品,我唯一在乎的就只有鍵盤,而對於其他東西,總是站在非常務實的角度消費,差不多價位就算了,事前完全不做功課,僅願意為鍵盤下功夫,網路商家跟實體店我都願意費勁造訪,執著的程度跟神經病很像(目前在使用的是KBA000,是某牌固定的桌機鍵盤型號,據說近來都只配著桌機當贈品,沒有零售;我打過好幾款,多少打起來手感有差,我的評價一向都是正面的,對於某牌我最肯定也就只有鍵盤),目前雖還不到砸大錢去買機械式鍵盤的地步,不過也只是因為地塹般的價位落差終於讓我懸崖勒馬(最便宜的機械式鍵盤跟我的得標價起碼差了十倍,要生動的比喻,就是那種後頭加減一個零的自由落體),但在查完相關知識之後卻像立定某種人生目標似的告訴自己:哪天有閒錢了,就敗一把來玩玩。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昨天終於把魔獸關卡都破完了,所以今天就只能百賴無聊的去維基查魔獸的其他系列作,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玩的是魔獸爭霸三-混沌之治,我之前一直以為我玩得是魔獸二。兩個月破完劇情線不知道算快還是慢,只是破完的現在有成就感歸有成就感,但也免不了有點落寞就是了。

現在最想玩的是寒冰霸權,因為被資料片封面的男人的眼神殺到,那種因為太過渴望某個東西某種目的而徹底瘋掉的危險笑容對我來說份外有魅力,但因為太危險了,所以只適合欣賞不適合交往←打個電動你到底都想到哪裡去了…咳嗯,就是說啊,這種傢伙通常非常難對付,因為太執著了。

Warcraft01.jpg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換了一年的關係,使得瞎扯日記的日期變得非常難寫,我之前還看過有新聞標題是在討論2010年的英文要怎麼唸,無論其他人決定得怎麼樣,我還是認為唸成too thousand o ten比較合,要兩個位數兩個位數一起唸的話,還是等到2100年之後再說吧←作古的人有插嘴的餘地嗎?

最近換了新電腦,很快,因為硬碟沒有東西(很遺憾服役九年半的小電決定把我和它之間的青春回憶錄全數帶走),我測過,開機不用半分鐘,關機不用十秒,讓人感覺很神速,不過其實只是記憶體1G的單核心,時脈聽說很高可以打雙核,但因為我不玩線上遊戲,對我而言似乎就沒有差了,只是我有感覺到facebook的country story開場的那些動物終於跑快一點了(之前記憶體256m的時候,動物們會在半空中定格,是活脫脫的直昇機啊←喂!)

是的,最近又犯了遊戲症候群,電動這種東西都是間歇性的會突然很想玩突然又覺得沒趣,大概只是喜歡破關的感覺吧,country story的升級也是同樣道理;我有把過去的魔獸爭霸2裝進電腦裡佔點容量(250G真的是太空曠了,是我家過去小電80G的3倍有餘,同樣的因為我不載東西,所以這250G簡直就像嘉南平原一樣,難道我該立志要寫小說寫滿整個容量嗎?←現在一個字都沒在生的傢伙還真是敢說嘴)玩到目前為止的感想大致有以下幾點: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Dec 15 Tue 2009 03:12
  • 備忘

心得候補片(排序沒有意義)

變形金剛
長江七號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久違的電影心得,更是對我自己而言,身處地獄久了人世間的不管什麼東西看來似乎都很久違←那你現在到底在哪?

這次莫拉克颱風來,對台灣島來說往樂觀的方面看是久旱逢甘霖(本來要限水的水壩現在水量多的必須洩洪),對我也是一樣,平白賺到的這兩天災難假,終於讓我有足夠時間調養生息(就在颱風來的前兩天,我曾不舒服到罕見的夜半爬起床直奔廁所去乾嘔,我過去的人生從沒發生過這種事,我的睡眠向來都是強於其他任何生理需求的)當然這地方也不例外:我總算有時間可以恣意的寫些自己想寫的東西來給這裡灌點水。

不過我真的要聲明我把天災講得很正面並不代表我期盼它發生,畢竟誰都無法單憑一己之力影響自然,但也正因為自然是誰也無法控制的東西,我認為樂觀以對會比耿耿於懷不幸更好。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